鬼精灵 - 吉打象屿山

三年前的生日前一天,很多死党都说要庆祝先,然后count down到我的生日正日。我们开始就在pizza hut庆祝。但大家都知道pizza hut是十一点关的吧?所以在他们要打烊时付账在打算。满以为可以放我回家了,怎知他们说一定要等十二点。但有没有一间要在哪里泡(吉打的状况,相信大家都了解吧?)

突然有人建议去象屿山。我们五个大男生就挤进一辆车出发了。当我们到达象屿山时,发现晚上的象屿山很暗,我一下车就有一种从骨里寒出来的感觉,打了两个寒颤。心中就说:不妙!就要求驾车的那位说走了,不要再呆了。他们都很固执,还笑我胆小。我无法,承认胆小,那知他们死都不走。

没办法,就陪他们咯!尽量讲笑话咯!不知不觉进入午夜了,我突然眼尾瞄到有一个白白的东西从山后慢慢走来。很慢很慢那种。当他渐渐靠近时我看清楚了,是马来人死时包着那样的。walau!我的尿差点都洒出来了。他还一直往我这里走,我就突然静去。我当时是背向他的。跟我说话的两个朋友一个静去,一个继续说笑。那静静的朋友脸色很苍白,所以猜想他也看到了。我在瞄一次时,那东西就在我的背后,面部靠过来我的耳朵(就是在握肩膀上)。我的身体一直打寒颤。。。

那在说笑的朋友都觉得气氛很诡异,也就静下来了。我看到那东西靠过来后就走回山后了。我们就赶快离开了。第二天在学校聊天时,确定了我那朋友看到。其他的是看到我们两个很苍白所以就知道有东西不妥了。

过了几个星期后我们早上再去象屿山探个究竟。遇到一个在散步的马来伯伯,他说后山有个马来墓。
Share/Bookmark


Share to Facebook